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春酒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辣妹活力舞蹈公關活動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中秋烤肉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Showgirl舞團公關活動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我無法面對未知的人生,卻十分肯定,慢慢人生路,有可愛的孩子陪伴已經足夠。成年人的世界太復雜,而且成年人的思維矛盾混亂。尤其是兩個陌生人要相識,相知,相許一輩子實在是太難太難。 因為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太多的成年人每天都會面對這樣,那樣的選擇,這樣那樣的不穩定。沒有一個孩子會去想,他可不可以再換個父母,換個生活環境。而每個父母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孩子一時的不聽話就去想自己要不要再去換一個孩子。因為沒有選擇,所以他們會想盡一切方法,試圖大大的去給他們溫暖,給他們愛,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尋找最好的方法去改變,去妥協。去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的孩子。而孩子面對自己的父母,也許會有很多很多的叛逆的想法和不理解。可是只要一看見媽媽爸爸慈祥的眼神和無微不至的勞碌和照顧。他們內心深處就會妥協,更會升起一絲絲溫暖。 大人是世界不是這樣的。大人是選擇實在是太多太多,人生路也實在是太變幻莫測了。兩個人會因為一點點就擦起火花。會因為一點就心生厭惡。大人的世界。就如同是戰場。相互廝殺,相互排斥,相互力爭上游,相互矛盾。 尤其是現今社會,實在是讓人望而卻步,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會發生了。兩個人無論是在吵架的時候還是在平時我都會聽到大把大把這樣的言論男人會說:“要女人有的事!”女人會說:“有大把大把的人追!”為什么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呢?因為人的思想開放了。人也跟著開放了。尤其是對待感情,就更無所謂了。大家在一起只有開心。其他的什么都不存在了。可是兩個在一起怎么會只有開心呢?人是最說不清道不明的高級動物,他有著七情六欲。除了開心,他還會有更多更多的不開心。更多更多的矛盾。和更多更多的麻煩。如果每一個人思想都很偏激,想法都很幼稚就無法正常的交流,無法正常的生活。 現今社會,不會有真感情。所以慢慢人生路,有你就足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不能錯過的搞笑話語 一、逃課太多了,昨天去上課,教授驚訝地說:“這么長時間不見,你都長這么大了。” 二、給你們講一個笑里藏刀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下次再有男生嘲笑你腿粗,你就讓他看看你的上半身,這樣他就不會覺得你腿粗了。 三、“臉上長痘痘了,好丑 !”“沒事,那是上帝嫉妒你漂亮!”“可你不帥為什么也長痘痘呢?” “因為上帝在懲罰我說謊。” 四、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哈哈哈哈。 五、剛才在床上伸手拿吃的,頭不小心碰到膝蓋了,不覺驚出一身冷汗,我如果是貪吃蛇的話我就會死了的吧。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八、我這種人之所以減不了肥,是因為開心的時候喜歡吃東西,難過的時候食欲更好…… 九、這么大的風,都不方便出去了,我那么可愛,如果不小心吹到別人懷里,別人是不會松手的。 十、想住進你心里,沒想到是個小區,里面鄰居真多。 十一、我們從不抄作業,我們只是答案的搬運工。 十二、今天的事今天翻篇,明天你還要忙著可愛。 十三、悄悄的我吃了,正如我悄悄地胖,我睡了個懶覺,卻帶來一片脂肪。 十四、總有那么一些女生,在女生面前是男人,在男人面前是女生。 十五、“你對一個人最高級別的信任是什么?” “跟他出門不帶腦子。” 十六、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七、“上課玩手機,如何才能讓你的同桌死心塌地為你盯著老師?”“玩你同桌的手機!”。 十八、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錢給你,另一個肯把之前那個人打死。 十九、紅豆餅出車禍了,他在死前說的最后一句話是:“啊!原來我是包豆沙的啊!” 二十、考試是一個人的事,但分數卻是七大姑八大姨以及隔壁老王等等一幫子閑雜人等的事。 朋友圈搞笑噎死人的話語 一、“如果被車撞飛10米遠爬起來之后說什么最帥? ” “下一輛” 二、A:世界上最早的通訊工具是什么?B:托夢。 三、“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 四、“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 “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 我總感覺我能活” 五、有一次看別人求婚,我問我朋友為什么求婚是單膝跪地?她說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六、與禽獸搏斗的三種結局:1.贏了,比禽獸還禽獸;2.輸了,禽獸不如;3.平了,跟禽獸沒兩樣。 結論:選擇正確的對手最重要! 七、如果一個我討厭的人突然說喜歡我,那么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沒辦法,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八、給男朋友取個外號叫狗屎,他答應了,有一次走路不小心踩到他一腳,他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你踩到狗屎了!” 九、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十、室友在洗澡,水進了眼里,想要沖洗,正好水龍頭都有人,一著急,就對旁邊的人說:同學,我腦子進水了,讓我先沖一下! 十一、昨晚開電動車……迎面一只大狗!按那畜生的架勢是要追我……我腦一抽扔了車拔腿就跑……忽然覺得哪里不對…… 十二、所謂的“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就是起跑線本人。 十三、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 十四、從月初的一無所有,到月底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本月白忙。 十五、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六、是不是單身久了,最近看到一頭母豬都覺得眉清目秀。 朋友圈搞笑話語 一、“你別怪我多嘴。”“我不怪你多嘴,你就是多個屁眼我也不會怪你。” 二、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機了,眼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打開支付寶都看不到錢了。 三、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四、微信全是新聞,QQ全是推送,短信全是驗證碼,行吧行吧,老子一個人嗨 。 五、今天有人說我是帥哥,我氣憤的沖上去就是一巴掌,TM這不是廢話嗎。 六、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 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都已經過時了,現在應該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八、以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很快,老公很多,卻死活沒有男朋友。 九、問:26歲學鋼琴,會不會太晚?答:很難了,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十、我覺得我可以做戀愛顧問了:以我多年的感情經驗,只要你們按照我說的反著來,一定能成功。 十一、我今年夏天遇到一個詐騙電話,竟然能叫出我的名字,一副領導口氣,讓我去他辦公室一趟!怕他聽不懂,我用標準普通話回答他:沒空! 十二、不小心翻出老媽的筆記本,里面從我出生那天開始寫,記錄了我所有的成長。第一頁寫道:“生女太丑,淚流滿面…” 十三、國產電視劇的電腦配置要求真高,看了一晚上,演員都停在一個表情上。 十四、當我說“隨便”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勞資懶得去想,也想不出好的,雖然是讓你看著辦,但你一定要想出我滿意的才行。 十五、初二那年入團儀式,老師拿著徽章給我別上,當著臺下很多同學的面問我:“有什么感受感想?”我流著眼淚說:“徽章別針…扎到肉了…” 十六、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笑話。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企業活動規劃執行廣告公司收費 台中聯誼餐會活動公司推薦 台中辣妹活力舞蹈公關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好物推薦採購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